氤氲。

什么都知道一点儿,什么都不努力

这个超棒!前几天查题目开小差的时候似乎在微博还是在这里看到简介惹!但今天怎么找也找不到……不过我家iTV还居然有它欸!!
喜欢布兰登长大后的样子,潘歌嘭,阿诗玲和她的歌(虽然听起来有点走调但一股静谧的感觉好神奇…)。

REBLOGGS:

插画鉴赏

The Secret of Kells - Production Design: Early Character Design (50P+)

凯尔经的秘密绝对算是近几年来最为惊艳的动画电影之一,这些精美的早期人设图得以令人一窥角色造型的变化,尤其是小僧Brendan的设定,非常有趣!

原帖大图55张+个人收集的概念设定插画共70张图片打包下载(微盘):点击进入

via: Living Lines Library(需代理)

评论
热度(8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氤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