氤氲。

什么都知道一点儿,什么都不努力

我喜欢的28件

我喜欢, 丽子的图 阿豫的画 水彩纸上溢开的水晕 有时候小小迷恋一下的自己的涂鸦 我喜欢, 刷微博 看空间 在喧闹的下课瞧着同学们的模样 时不时想一想做学生是挺幸福的一件事 我喜欢, 朋友 姬友 每一位我认识的同学 每一位教过我在教我的老师 我喜欢, 妈妈 遗憾已过世的外婆 爸爸 和哥哥 我喜欢, 动漫 音乐 古老的歌剧或电影 暖暖的清新的小说或童话 我喜欢, 紫眼睛 幻想国 我的人设家族呵 还有安笛与他的六只半白鸽 我喜欢, 数字9 小糖果 用复古的铁钥匙 打开19世纪的雕花门锁

评论
热度(4)

© 氤氲。 | Powered by LOFTER